[Gallaghercest]HOPE

·小刀……大概。考完试复健,好久不写他们俩。

·短,后半夜意识模糊产物,不可避免的ooc

·弃权:RPS无关真人,他们不属于我

·以上没问题的话就可以继续阅读了。

-------

  “我已经决定好要结束了。”

  他挣脱了弟弟的怀抱,尽管他的弟弟在用清亮而忧伤的蓝色眸子凝视着他,水汪汪地亮着,像是只伤了爪子的小猫。
  他在逼自己忘掉Liam与他之间的感情,如果他心底的真情实感是个活生生的人,那么这家伙现在一定在往自己的静脉里注射成管成管的乙醚——在一颗日趋麻木的心里,一切情感都是淡化的被稀释的,那爱情的余孽连白开水都称不上。
  
  他在放任娇艳的玫瑰在暴晒中枯死。
  
  “为什么?”
  “你难道不知道?”他近乎失控地吼起来,“你不知道?”
  他浑身都在发抖,愤怒、不明来由的恐惧与浓烈的脆弱割据了他的脊髓,让他只能在原地筛糠般簌簌颤抖。
  “我们是错的!是违背伦理的,是罪宗,是痛苦,是日落时垂死的蜉蝣——我们没有结局!Liam!醒醒吧!”
  他的弟弟似乎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他愣愣地看着Liam红了眼圈——他的小弟弟,他最疼爱最宠溺的小弟弟。他心里萌生了悔意。
  他又何尝不明白呢,他从一开始就被下了情人蛊。他们在伤害彼此,而且爱得越久,伤口就烙印得越深——这是禁忌,是背德,是遭天谴的——
  
  “放手,Liam。”
  
  Liam闭上眼睛,像个不听话的孩子一样搂住了Noel,力道却大得可怕,仿佛下一秒他的哥哥就会融化进他的骨血里。
  
  “不。”见鬼的他多么恨他该死的坚决,“放手。我们这样只会下地狱——”
  
  “那我愿与你一起下到那地狱底层去。”
   
  
  
  他呆住了。

  字字掷地有声,不容置疑却温柔得教人溺毙。他的弟弟睁着泪眼,晶莹的泪珠顺着他面颊轮廓的起伏滚落下来。
  
  即使背负上罄竹难书的罪恶,那也是你我一同分担——你的灵魂生来便同我绑缚在一起。我们跨不出这层羁绊,磨不灭彼此间的爱情,即使会被那上帝判上无数道火刑,打进地狱的最深处,我也会和你一起——
  
  他的防线全线崩溃。
  
  怀揣着燃烧的爱意与熔岩般灼人的痛苦,他轻柔地用自己的唇瓣封上他的唇,不让那唇齿间再吐露出什么伤心事。

       那人鱼在刀尖上起舞的痛楚终是悉数加持在他的身上。他双臂环住了怀中人,泪水纵横。

       只不过他们的眼泪都不会变成珍珠,却一样要为这爱情承受这般的痛,献祭出他们自己来换取无尽的酸楚,还浑然不知地希冀着巫女口中天花乱坠的幸福。

----

Hold On, Pain Ends →HOPE

没了,各位可以打我了

评论(2)
热度(31)
© 目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