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V 段子

我张了张嘴却无法唤出他的名字,他的项链断裂,无力地落在我的手里,殷红的宝石如一颗凝固的血泪。我看着他被恶魔统治的身躯无声地化为齑粉,他哪还有原来那般模样,我甚至看不到他那对水蓝色的、总是覆着淡漠冰霜的双眸,取而代之的只有枯黑的铁甲。大剑肆意品尝着杀戮的快感,而我却不能。我握着他的项链,极紧极紧,就像灾难降临的那一天,幼小的我紧紧握着他的手。金属的触感森冷,和他的肌肤一样,他的孤傲甚至有时候会让我怀疑他是否还有体温。可惜,再也不会有了。

“维吉尔。”

我翕动着嘴唇却无法唤出他的名字。叛逆大剑犹沾鲜血。我久久地立在那里,怅然若失。

真相永远血淋淋地摆在那里。但我不愿意触碰真相,因为那是一道伤口。致命的伤口。

他,我的兄长,再也没有了。

 
评论
热度(5)
© 目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