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yle]After Revolution

赞美二老!![等一下

冒泡出来摸个小鱼。短打,标题瞎取的。Cartman×Kyle,s20e02相关,没问题的话即可食用。

┄┄┄┄┄┄┄┄┄┄┄┄┄┄

所有男孩握着女孩的分手宣言痛哭流涕时,只有他孑然一身,手里捏着那人的照片。照片上那个男孩儿笑得开朗,一如破云的晨曦。眼帘中那人的笑颜仅仅是让他眉宇间苦闷的川字印得更深,风掠去了泪水的温度,冷冽的液体缄默地爬下他的脸颊,顺肌理渗入他的唇,每个味蕾都在叫嚷着咸涩。他感受到心脏痛苦的悸动,他听见他的内心深处声嘶力竭的哭喊,他脑内的每一寸思维的空间都填满了那个男孩的名字,他乞求他能将近在咫尺的、男孩的笑靥捧入手心,就像渴水的、垂死的鱼。他无法逃避也无处躲藏,这份感情已经没入他的肉体,溶入他的血液,随着他的心跳一并搏动——可是它们已经尽数化作切肤之痛。

“你亲手毁了他,Kyle.”

他脑内始终有一个冰冷的声音提醒着他那个残忍的真相。

他痛苦地攥紧手心,悲伤如暴风雨时的海啸将他淹没。

┄┄┄┄┄┄┄┄┄┄┄┄┄┄┄

第一次给这对儿写东西,上文这一幕笔者能脑补一万字Kyle的心理活动,就随便写写了,写到最后已经不知道是糖是刀了[

可能有理解错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鞠躬

↓喜欢就戳个红心吧!♥

评论(2)
热度(21)
© 目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