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aghercest]三分诳语

已经不算是摸鱼的乱写。亲情向微cp。
┄┈┈┈
你瞧你们生来就是应该在一起的——他是Gallagher家的小祖宗小恶魔,而你嘛负责每天夜里把四处寻衅的小祖宗拖回家,这样就不会在第二天凌晨打电话给妈妈说“我们被捕啦”;他会逼着你和他一起写歌唱歌而你也乐此不疲,尽管几年前你在你们的屋子里摆弄吉他的时候他会扑过来大叫"Shut the hell up";他会把你凌晨三点嗑嗨了大麻潦潦草草一挥而就的歌词唱得拽而酷炫,让台下的妞儿们跟着他一起疯狂;你对着镜头踌躇满志大展鸿图时他会在一旁笑得很开心,年轻的帅脸上写满了自豪仿佛在说“看到没有啊媒体的蠢蛋们这就是我老哥都睁大眼睛给我仔细看好了这就是我们的乐队”;他会在甜兮兮暖融融的家庭聚会上指着你的鼻尖说“他就是个混蛋”,然后沉吟片刻笑嘻嘻地说道“我也是的”;他会在你弹吉他的时候蹲下来着迷地看着你像只小猫;酒吧里你们食指和中指夹着烟卷,喝多的时候你会凑过去咬他的耳朵然后看着他一脸傻笑,你们会在电视机前大谈曼城球队,你们轮流戴着墨镜,你说Champagne Supernova是你们头发的颜色,你们之间的故事那么多,可是要你非得和你满纸荒唐的痞子弟弟在一起你还不如跳下通往爱尔兰的列车逊到不行地死在回家的路上——你说他是野犬而你是黑猫,你怎么能指望猫狗和睦相处呢对吧?你们无时无刻不在吵架拌嘴,甚至你们灰蓝色的眸碰撞在一起都会引爆一场旷世战争。像那次他才唱了两句Whatever便被你愤愤然夺下了话筒,大吵一架以后他被你晾在舞台那边开始拧着两条祖传浓眉吞云吐雾。可他分明是爱你的,唱Supersonic的时候你分明说出了那两个绝对不适合安插在你们身上的词,“Brother”,“Family”,哦天呐真是如梦似幻啊,你想你可能是疯了。可你们分明身不由己,你弟弟拉着你和他一起当曼彻斯特流氓,罢了罢了,你弟蠢到不会弹吉他,你来填补他。

从什么时候起你们已经难以分离,唯独有你们的Oasis才是完整的Oasis,就像他说的那样,“我们仍是世界上最棒的乐队——直到我说不是为止。”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你离开之后他会抱着你最钟爱的吉他嘟囔着“I'll go if you go”;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在曾经属于你的话筒上绑一只小铃铛,它在镁光灯扫过时哀哀作响;这也是为什么他的推上全是你的面容,一遍又一遍地固执地发着“POTATO”。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你们曾经的疯狂分崩离析,他甘愿当一个守望者,怀念着那些狂妄不羁洒脱到底的日子,在心里悄悄爱着他的哥哥。

“因为我们他妈是一家人啊。”

 
评论(13)
热度(5)
© 目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