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维]Empty

继续摸。纪念阿维。反正我是理解为阿维死了。

这里是尼禄打死阿维。追兵打死尼禄。夫妻双双去天堂结局(

尼禄第一人称注意

┄┄

枪响。

少年瘦削的身形倏忽一顿——他行尸般僵硬却透着绝望与无助的步履突然休止,像一张离了唱针的黑胶唱片。他的一切戛然而止,只有子弹穿透躯壳的地方大片大片洇着徐徐扩张的红——接着他倒下了,如一张吹弹可破的宣纸,就那样静静地撕裂、破碎,徒留满地忧伤。他的安静远比任何人垂死的哭号更令人撕心裂肺,我想我听见我胸腔里泵出血液的地方在怒吼在嘶鸣在咆哮在抽泣,阿维里奥,阿维里奥,不要走,不要走。我迈开了步伐——好像这样就能把阿维里奥从死神的臂弯里夺回来——我像是在追逐他已然散逸的灵魂。我低头看他的那具遗体,海浪悉力挽留着他尚存的温度,他的血液汩汩地逃出他的躯体融进大海,再也看不见。海水浸润了他的发丝他的肌肤,他的肌理美到令人心痛。我发现了他挑起的唇角,他在微笑,他笑得像个真正的天使,纯真,安详。我想去亲吻他,正如那天他将唇瓣贴在我右手的手背上。潮声鼓入我的耳朵,涨潮了。我看着浪花托起他的遗体,又猛地阖了眼睛——我不敢看,我不敢看——他死了,他离开我了,我追不上他了,我再也不能认真爱他了。

他死了。死的决绝,不肯施舍哪怕惊鸿一瞥。

阿维里奥。阿维里奥。

我哭起来。毫不遮掩地、大声地,直到声带渗出血来,再也发不出声音。

他们漆黑的枪口对准了我。

End.

我理解的结局是尼禄枪杀阿维,追兵打死尼禄或者尼禄逃掉了然后浑噩于世间。

 
评论(8)
热度(5)
© 目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