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兄弟](Shite)Life

把这篇搬来了,温馨向,纯对话,很水。没问题请走。

┄┄┄┄┄┄┄

“Liam——我希望你能注意到你在穿鞋踩我的床单。”

“不是‘我的床单’而是‘我们的床单’。”

“可是总是我洗床单。”

“合情合理,因为你是我哥——但说起来你也没洗过几次嘛。”

“每次你带女孩回来都是我收拾烂摊子可以吗?下不为例,如果有下次,滚去和你的姑娘睡沙发。”

“好好好,下不为例。嫉妒嫉妒~”

“谁他妈嫉妒你啦??”

“你啊。你得承认你没我好看Noel,如果你不说你是个写歌的根本没有女孩会愿意和你上床。”

“贱人。”

“Fine, Our kid喜欢贱人。”

“赶紧滚去看你的那些破烂杂志别烦我。”

“不要——”

“好了,好了,别闹别闹,把鞋脱了。”

“大不了我晚上睡这边啊。”

“行呗,说好了。”

┄┄┄┄

“今晚不许给我出去泡吧,不许抽烟,不许喝酒,乖乖给我躺回床上睡觉。”

“我不,我不。”

“不行!明天去录音棚,早点睡。”

“不。”

“最后通牒,Liam。”

“……行吧。”

“谢天谢地,现在给我去睡。”

“好。”

“还有别忘了你要睡哪边。”

┄┄┄┄┄┄

“你他妈大晚上发什么神经?从我身上下来。”

“唔。”

“你要干嘛?嘿别推我——”

“我爱干嘛就干嘛。”

“我不想睡在你的鞋印上快滚回去啦!!”

“不。”

“可真有你的,Liam……从我身上滚过去真是辛苦你了。”

“晚安。”

“……晚安。”

Fin.

┄┄┄┄┄┄┄

梗来自某个采访,兄弟坐在同一张床上,而且莉娅穿着鞋。

不敢打tag 羞耻play

评论(3)
热度(13)
© 目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