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vet Goldmine]*7259*

(>°▽°)>搬一下这篇啊
垃圾文手鸡血复健
Velvet Goldmine,Curt&Brian,ooc没跑
场景是初见,B's POV(哪里有这么美好啊
主要是被这里的男主美到,小乔真呀真好看

±

于是他理智的弦在那一霎粉碎瓦解,他想他是生来就该被交给那个男人的,他理应和那人放歌狂舞,纵欲一生。他的蓝眼睛亮起来了,像是漫长得叫人万般煎熬的夜终于欢欣鼓舞地迎来喷薄的黎明,像是漆黑的舞台被灼目的大灯倏地点亮宣告好戏开场,他那颗久不曾悸动的心儿像是被熙熙攘攘地簇拥着推上琉璃制的绞刑柱。他翕动着唇瓣却吐不出只言片语,嘴角勾勾抹抹全是蠢蠢欲动的笑,他说不出任何话来,此刻他愿生为索多玛的子民为了那人欣然接下耶和华的惩难,谅他区区浮屠有幸看到这般极乐的造物,他笑他唱他舞,他想同他疯。

Curt Wild——

他的音色甚至染上了怯懦,那双眼睛里闪烁着希冀与朦朦胧胧的自卑,声线颤抖地执行着中枢神经如火如荼的命令。

Curt——唇珠微启舌尖后缩。

然后是,Wild——啊,对极了,这样的狂野,张开嘴巴演绎那样的音节,只是一个名字就让他看见那人鹰隼样的魂灵,那人是怒形于色的野花,是榨干了西伯利亚的风暴,更是把他的整个灵魂都吸得紧紧,无处可逃。

这出荒诞不经的邂逅,简直可以被称为爱了——那所谓的一见钟情。

 
评论
热度(2)
© 目良|Powered by LOFTER